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吾爱汇站网官方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早上09:00-11:00, 下午03:00-05:00, 晚上20:30-22:30(周六、日休息)
QQ: 211985957  168528823  97147700  53150916 汇聚、帮助、交流   E-Mail: postmaster@5ihz.cn
用户交流QQ群
1群21532443 2群413446685 ←提醒:请勿重复加群,谢谢!(本站提供低价收费技术服务,详情联系在线客服)
查看: 63|回复: 0

为什么拼多多的评价会被过滤?

[复制链接]

15

主题

258

帖子

544

积分

钻石会员(永久)

Rank: 8Rank: 8

积分
544
发表于 2019-7-22 1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只要是拼多多系统判定为无效评价就会直接过滤!内容包括为:
155902m1j1cajy0hg989wy.jpg
1. 淘系、京系等其他非拼多多平台的所有第三方网站关键词一旦出现必被过滤:平台之间流量的竞争,你懂的,就像京东里面聊天不能用亲,不能出现淘系任何字眼如出一辙,拼多多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聊天不能说,评价也给你过滤掉,当然,美丽说、蘑菇街之类的自然也会被过滤;

2. 淘系评价暗语会被过滤:如:亲、宝贝等在淘系评语里面的惯用语出现在评语里面直接过滤,此过滤规则和上面第一点如出一辙;

3. 不确定性评语:比如:服务好,物流快、挺好的,应该,也许,还不错,还行等词汇被过滤的几率比肯定用语的几率大;

4. 晒图不合适:与购买商品无关或者直接用商品描述图片,盗同行买家秀等容易被过滤;

5. 广告评价:评语里面有引导词或者晒图里面有第三方联系方式等容易被过滤,但是也要看系统的心情,过滤就过滤了,没过滤也正常;

6. 无意义的评价:评价内容和产品毫无关联;

7. 系统误判:系统毕竟还是大数据嘛,被误判很正常;

8. 被认定为刷单的评价会被过滤:90%以上的商家评价被过滤都是因为此原因,所以需要有靠谱的方法和给力的资源才刷单,每个刷手每天确认收货尽量不要超过5单,要不然干脆不刷。

以上8点,如果大家能在评语里面尽量规避,那基本上评价被过滤的几率就会非常非常低了,上面几点倒是容易搞定,大家需要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被认定为刷单的评价”,因为从跟商家朋友沟通的情况来看,90%以上的评价被过滤都与刷单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